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反恐排爆机器人的应用现状及展望暨行业论坛成功举办(组图)

发布时间:2015-09-15

反恐排爆机器人的应用现状及展望暨首期特种装备行业发展论坛开幕

文艺小分队表演的开场舞《抓钱舞》

主办方中国特种装备网董事长兼总裁致欢迎辞

本网讯 9月12日下午,由中国特种装备网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精心筹划主办的“互联网+行业论坛”杭州小型现场活动“反恐排爆机器人的应用现状及展望暨首期特种 装备行业发展论坛”在中国特种装备网总部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为与会领导和嘉宾带来一场高逼格的360°完美体验,得到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致盛赞!也 完美展示了中警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并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尤其是作为主办方的中国特种装备网为与会嘉宾精心准备的中秋惊喜礼物和茶点,以及专 业规范的会场导引细节等贴心服务,更是深得嘉宾赞誉!

当今世界国际形势风云变幻,国内局势错综复杂, 社会和谐安宁不断受到新的挑战,暴恐袭击事件时有发生,其手段往往极其残忍,社会影响特别恶劣。这些都为特种装备的升级迭代提出更快更高要求,各国也都纷 纷加大对反恐的投入力度,研制高度满足实战化需要的反恐排爆设备显得极为迫切,世界各国尤其是发达国家都特别重视对反恐排爆机器人的研究。随着工业4.0 时代的到来,反恐排爆机器人的应用研究与发展必定能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喜迎中国特种装备网创营8周年,本着感恩回馈行 业企业、助力企业在“互联网+”风口上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为特种装备行业提供高品质领先服务,积极为企业搭建线上线下宣传、推广和交流平台,为此,中 国特种装备网本着“公益、共生、共赢”为宗旨,专门举办本次公益论坛活动。为确保论坛高效、高质举办,活动组委会遵照活动规则,本次共定向邀请了20家行 业企业,出席嘉宾30多人,参会的20家企业分别是:上海合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卢秋红/傅海龙)、北京中泰恒通科技有限公司(李安德) 、北京金锐世纪高科技有限公司(蒋坤/常建国/申悦欣)、北京雄鹰鹏勇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李斌/徐成功)、浙江先锋机械有限公司(陈波)、陕西龙威安全技 术装备有限公司(张鹏辉)、杭州诚泰科技有限公司(陈雯雯/李星)、上海鑫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韩鑫/王露)、上海凌鸥光电有限公司(楼林根/洪灏)、杭 州奕锐电子有限公司(刘一兵)、衢州市信安电子有限公司(陈寅/徐国清)、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启胜)、杭州郎悦服饰有限公司(彭益龙/陈永 杰)、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孙忠宝/聂桥桥)、南京瑞诚安全技术装备有限公司(袁荣广)、常州常探机器人有限公司(任波)、株洲南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 司(段世彦/曹霄)、丹阳市永恒皮塑有限公司(张雅娟/何君晖)、苏州市顺合物资贸易发展有限公司(雷鸣)和浙江战神安全器材有限公司(吴金福)。

活动在中国特种装备网文艺小分队表演精彩绝伦的5人组合《抓钱舞》中拉开欢乐序幕。在本网董事长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后,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石岩秘书长就“中国电子商务之都”杭州电商经济发展现状发表了重要演讲。

随后论坛进入主题,上海合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秋红博士首先发表了反恐排爆机器人的主题演讲,并现场为与会嘉宾带来中型排爆机器人的产品演示,让大家喜迎一次与排爆机器人的近距离接触!嘉宾热情高涨,好多嘉宾都在自己感兴趣或想了解的方面与合时的技术人员沟通交流。

一个当然不够,随后出场的是北京中泰恒通李安德 经理,李经理给大家详细介绍了MK6排爆机器人,同样非常具体生动,令人印象深刻!还有来自北京金锐世纪的蒋坤经理也给嘉宾们特别隆重介绍了NEXTER 安防侦查机器人,通过视频演示,让大家充分领教了小小机器人强大的行动能力!

除了这些让人大开眼界的排爆机器人,现场还有远 道而来的部分企业展示了自己最新研制的宝贝,与嘉宾们一起分享、交流。枪械专家北京雄鹰鹏勇光电的激光眩目枪,可以说是分分钟抓人眼球,令人震撼!新产品 层出不穷,这不还有上海凌鸥的便携式502熏显箱,以及便携式茚三酮熏显箱。衢州信安带来的轻突击应急救援铲实战应用同样也是高能,一铲在手,天下我有的 节奏啊!上海鑫锐的“警用抓捕手套、新型缠轴阻车网”同样尽显高逼格,抓人眼球!

活动最后环节由中国特种装备网秦西念和刘仁信两位副总裁分别就本网APP发展运营方向和使用PPT对本网主要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让嘉宾对本网有个更全面、直观的了解。

本次论坛活动在与会嘉宾共度欢乐美好秋日下午4 小时时光后,在合影留念后圆满落幕。在随后由部分嘉宾出席的招待晚宴环节,互动交流气氛同样热烈!中国特种装备网将继续秉持“服务搭桥梁、公益创品牌、创 新赢发展、价值树根基”的论坛创办方针,为行业提供线上线下完美融合的价值平台。未来将致力为业界提供更多惊喜服务,真正体现“公益、共生、共赢”的基本 宗旨!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