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名誉会长单位
   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当选为协会第四届理事长单位。
   盘石由中国互联网创业菁英田宁2003年于杭州创立。盘石,全球首个专注于中小企业网络广告服务的中文网站联盟,
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影响力最大的中文网站联盟,是全球提供中文网盟广告服务最专注、最专业的行业领袖公司。
  盘石联合所有各类优质网站,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中文网站联盟,创新性地推出了基于网站联盟的营销广告服务,
并成为最受企业青睐的互联网营销广告平台。目前,中国已有数十万家企业使用了盘石的网站联盟广告服务,不断提升着企业自身的品牌及运营效率。
    盘石网盟广告囊括了115个细分行业的优质网站,加盟合作网站累计超过40万家,影响力覆盖95%的中国网民,
通过人群定向、网站定向、内容定向、行为定向、地域定向等多种定向方式,精准锁定企业目标人群,并将企业广告信息以文字、图片、Flash、动画、视频、
丰富媒体等多种形式展现在目标人群浏览的网页上,对其上网全程产生深入持久的影响,有效提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产品销售额。
   盘石拥有近百名研发和创意工程师,云集来自谷歌、微软、IBM等公司的顶尖技术专家,组成全球网站联盟技术领域最资深的研发团队,
深入研究云计算和互联网广告精准定向技术,为企业提供最专业的网站联盟广告全面服务。
    强大的客户服务同样是盘石力量的核心,盘石拥有一支超过10年互联网广告服务经验的资深团队,直接与客户建立One for One 式的服务关系,
为企业提供全程跟踪服务,全面满足企业对网站联盟广告的服务需求。
百年盘石,坚如磐石。盘石将不断地追求卓越,凭借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帮助中国企业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能轻松开展网盟广告营销,将商机和梦想延伸到世界各地!
盘石愿景:百年盘石,坚如磐石,成为中国互联网广告行业持续领跑者!
盘石使命:让更多客户找到你!
盘石七剑价值观:客户第一 学习成长 团队精神 激情快乐 迎接变化 正直诚信 勇担责任
公司地址:浙江杭州北部软件园盘石互联网广告大厦
                 杭州市拱墅区祥园路45号
新浪官方微博:盘石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