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微商专业委员会落地运通网城微创园

发布时间:2015-11-10

    10月29日,运通网城再掀空前盛况,继上午盛大的网城开园仪式之后,下午又迎来了微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微商发展论坛的召开,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微商专业委员会落地运通网城,并以微商发展专题讲座压轴,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那么什么是微商专业委员会呢?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微商专业委员会是杭州首个官方认证的专业针对微商的社会团体组织;在大众微商创业井喷的这个节点,微商专业委员会落地杭州运通网城,标志着园区将大力扶持微商个体及小微企业的创业,让“发散”的微商个体能真正的“聚集”起来,也给“散户”们一个可以学习、交流、互动的家。
前来与会的人络绎不绝,座无虚席。大家都在认真听讲,纷纷表示心潮澎湃,收益颇丰。
会上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石岩介绍了微商专业委员会成立的目的、意义,向大家介绍第一届微商专委会主任及主任单位。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微商专业委员会办公地点设在运通网城沸城微创园,沸城将在未来帮助更多的个人创业者及小微团体在微商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好。

图为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名誉会长廖维宇进行授牌仪式
 

图为运通中国COO夏总被聘请为微商专委会主任并发言,介绍今后微商专业委员会工作重点、计划。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