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丨协会组织开展“花漾三月·与花共语”艺术插花活动,喜迎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4-03-08

3.8国际劳动妇女节自成立以来便被世界上很多国家承认在这一天,所有女性所取得成就都会被认可和肯定社会也会给予全有女性祝福。

月正春风,花开情意浓。为喜迎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协会会员的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花漾三月·与花共语”艺术插花活动,与协会女神们共庆佳节。协会秘书长张又雯变身成为花艺老师,带领大家开启了别样的“妇女节”。


动现场花香四溢,热闹非凡。花艺老师从花语寓意、颜色搭配、插花技巧等方面,普及了花艺知识,并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发挥创造力,从取材、修剪、整枝、构思开始,按照色彩、层次搭配整体造型,经过创作,原本普普通通的花材在巧妙地修剪、搭配下,形成了一个个错落有致、独具匠心、赏心悦目的插花艺术品。大家边看边学,全身放松地投入到自己的创作中。

捧着被自己赋予新生命的花草,看着眼前一件件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艺术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轻松、欢乐的笑容,纷纷拿出手机与自己制作好的作品留影留念,记录下这一刻的美好。此次活动不仅让女神们掌握了基础插花技能,提升了艺术修养,还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增加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感受到了协会娘家人的关心与关爱,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个温馨且浪漫的节日。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