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协会动态丨广陵区委书记张伟带队莅临协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8

 

3月5日,扬州市广陵区委书记张伟带队来杭考察调研,并与协会就跨境电商发展、电商产业布局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精准对接杭州、扬州电商产业资源,深入拓展两地项目交流合作。广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广陵古城党工委书记孟亚东,副区长、广陵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方锦来等随行座谈。


图丨扬州市广陵区委书记张伟带队莅临协会座谈交流
会理事长、中建科技集团董事长邵俊,协会秘书长张又雯、协会跨境电商专委会主任肖庆等接待并参与座谈。


图丨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中建科技集团董事长 邵俊

图丨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 张又雯

会上,邵俊、张又雯对张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杭州电商产业及协会发展概况。邵俊表示,扬州市作为我国历史悠久的城市,拥有着丰富的文化资源。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广陵发展,高标准推进扬州·长三角数字贸易产业园建设,依托丰富的行业资源,把杭州的一些优秀的案例和经验带到扬州,带到广陵,持续加强与广陵的交流对接,为广陵电商产业发展做更多更好的服务,助力杭州电商及电商服务商企业“地瓜藤蔓”向广陵延伸,共同推进杭州、扬州两地数字贸易合作发展。

图丨扬州市广陵区委书记 张伟

张伟表示,杭州是电商之都,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更是生态构造者和资源整合者,希望协会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信息、管理等多方面优势,帮助广陵产业做优存量,引进优质增量,做大贸易规模,提高企业产品附加值及品牌影响力,同时加快推进扬州·长三角数字贸易产业园项目进度,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深化融合发展,助推广陵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丨协会跨境电商专委会主任 肖庆

肖庆详细介绍了扬州·长三角数字贸易产业园项目的规划运营方案。一是将携手副理事长单位“直播电商上市第一股”遥望科技共同打造直播电商基地功能规划和人才培训体系,解决扬州在直播行业、内贸电商行业的人才瓶颈。二是将完善出海跨境服务,带领扬州的企业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三是积极发挥行业影响力,和理事单位连连科技、脸脸科技及亚马逊等公司深度合作,把他们的行业优势与资源带到扬州,与扬州一起建立专属扬州的海外仓,打造跨境出海人货场钱全链条专属闭环通路,丰富扬州电商全产业链条,期待双方能在数字贸易领域的合作结出丰硕的果实。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