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公告栏

关于举办《领导的语言艺术与领导力的提升》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8-24

各会员单位:

语言是领导工作的基本功,是选拔领导者的重要条件。自古以来,我国选官任官考量的基本标准有四个字:身、言、书、判。言,即言语明晰,否则有碍治事。现在群众的文化水平越来越高,话题越来越丰富,如果领导者不提高自己的语言驾驭功力,只能说一些官话、套话,没有领导魅力,没有感染力,不能有效开展领导工作。

语言的功能主要有三点:1.信息功能。语言是交流的工具,思想的载体,具有传递信息的功能,这首先要求我们把话讲清楚。2.激励功能。即激励人心,鼓舞斗志。领导者靠语言激励下属。3.塑造形象功能。言为心声,通过讲话展现自己的思想水平、政策水平、工作能力、对他人的关爱,对自我的期许。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中国人民大学浙江教学中心邀请中国人民大学行政管理研究所所长朱立言教授与您分享领导者讲话成功与失败的实例,生动展现领导的语言艺术给领导力提升上带来的神奇改变。

一、主 讲 人:朱立言教授

二、日    期:8月26日(星期日) 

三、时    间:9:00-16:30

四、主办单位: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人民大学浙江教学中心

五、讲座地点:浙江图书馆2楼报告厅(杭州市曙光路73号)

六、其他:协会会员单位可以免费参加,请于8月20日前报名回执到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段春景,电话:89969865,传真:88848601,

E-mail:

hzeca@sina.com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中国人民大学浙江教学中心

一二年八月十

相关文件下载:报名回执.doc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