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其他信息

实施互联网+行业行动计划 特种装备网商信用标兵评选出炉(图)

发布时间:2015-03-16

      新年伊始,中国特种装备网面向平台资深加盟会员开展了系列网商公益评选活动,经过评审委员会的层层筛选和综合审核,首轮10家2014年度“行业网商信用标兵企业”评选结果现已宣告出炉。

     首轮成功入选2014年度“行业网商信用标兵企业”的10家企业有(排名不分先后):广州卫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河北新宇宙电动车有限公司、莱州银星机械装备有限公司、陕西中远装备器材有限公司、上海联博安防器材有限公司、北京中盾宝业安全防护器材有限公司、北京金锐世纪高科技有限公司、际华三五一二皮革服装有限公司、江苏金安警用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和沈阳德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述入选的10家企业将按规定由中国特种装备网颁发金色铜牌(标准大号悬挂式)、水晶奖杯和荣誉证书。中国特种装备网评审委员会主要根据加盟企业行业资深度、品牌知名度、市场美誉度、企业创新能力、服务能力和用户评价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审决出,这是对网商“信用立业”理念的高度赞赏,并及时体现了中国特种装备网积极利用8年行业沉淀优势,在顺应各行各业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大潮之下,致力为特种装备行业提供最佳的电商营销解决方案。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