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其他信息

创业路上 筑梦微巢 ——微巢俱乐部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05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各相关单位:
由颐高集团发起,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颐高创业园和楼友会为平台专注于创业服务的圈子——微巢俱乐部,是一家零门槛开放式创业投资平台,以咖啡为载体,为创业者搭建一个创业办公、行业交流、资本对接的平台,营造商务洽谈、朋友聚会、休闲小憩的场所。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秉承为会员服务、充当企业桥梁的职能,拟协助俱乐部汇集创投、成功创业者、互联网、媒体等人脉网络,搭建拥有大量政商学界合作伙伴的合作平台,招募50人:
构成人员:知名投资人(5人);成功创业家(5人);IT厂商(5人);实业家(5人);媒体(5人);互联网行业(5人);技术达人(5人);电商行业(5人);中介服务类(法律、财会、心理、猎头、金融、人力资源等5人);行业协会、科技园区、政府机构、培训机构等(5人)。
时常光顾这里的顾客,不仅仅是为了喝咖啡,而是因为这里充满了机遇,拎个电脑包就可以创业。咖啡馆会帮助顾客注册公司,提供融资对接、后台支持等配套服务。与咖啡馆同楼的就是颐高孵化器,公司成形后,孵化器将为创业公司提供办公场地和设备,甚至包括技术后台。而咖啡馆每年将举办百场活动,知名投资人、企业大牛将成为这里的常客,而一群不安分的年轻人也将从他们身上看到自己的未来。它既不是在创业服务的热潮中标榜作秀,也不是在科技融资的飓风中商业运作,而是实实在在想帮助年青人实现创业的理想,它承载着创业的梦想和激情,以这里为起点,许多怀揣梦想的创业者出发吧,一同踏上创新创业的征程。
请感兴趣的单位和个人于2014年3月12日下午5点前将参与意向回执表发送至协会邮箱。
咨询电话:88921325,邮箱:hzeca@sina.com。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五日
 
 
 
微巢俱乐部参与意向回执表
 
   
 
  
 
工作单位
 
  
 
   
 
  
 
   
 
E-MAIL
 
 
 
   

相关文件下载:创业路上 筑梦微巢--微巢招募通知.doc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