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业内动态

颐高创业园“总裁圈”首次开放对话

发布时间:2013-06-25

2013620下午,颐高创业园“总裁圈”首次开放对话,近30名企业总裁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微利时代企业的转型升级解决方案

颐高创业园“总裁圈”由颐高创业园策划成立,依托颐高国家级孵化器的平台资源,让不同行业的企业家聚在一起,平等对话,分享智慧,为企业领军人物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和资源共享的平台,是企业家实现创业共赢的一个渠道。
会议中,各位总裁积极互动,就微利时代企业的转型升级解决方案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浙江大学客座教授嵇国光作为特邀主讲出席会议,分享了他的管理经验,并对各位总裁在经营企业所遇到的人才管理问题、风险投资等问题做出详细的分析,并给出了有益的指导。同时参与会议的嘉宾还有杭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胡平、广发银行文三支行副行长叶玲芬。
       嵇国光是浙江省中小企业创业辅导中心主任、浙江省管理咨询协会副会长IRCA国际注册首席审核员、CNAT注册高级咨询师、国家注册高级管理咨询师,有着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是企业管理专家。此次交流对话和智慧碰撞让在座的总裁们都受益匪浅。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