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其他信息

盘石董事长田宁当选浙江省工商联常委、副会长

发布时间:2017-07-18

     7月15日,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浙江省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之江饭店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杭州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工商联执行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省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盘石股份董事长兼CEO田宁当选为新一届浙江省工商联(浙江省商会)常委、副会长。


图:浙江省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图:浙江省工商联(省商会)十一届领导班子合影

     经过十余年的高速发展,盘石自建的大数据系统在全球部署了超过3000架云服务器,每天抓取用户数据达10T。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系统,盘石成功打造以互联网+为引擎,服务范围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新经济平台”。
据悉,盘石“全球新经济平台”是一个以盘石网站联盟推广、盘石全球移动联盟推广、盘石线上产业市场、盘石互联网征信、盘石互联网教育、盘石互联网金融等转型新经济的六维互联网生态圈系统,能够一站式解决传统实体、制造业、中小企业转型新经济过程中的触网、开店、营销、跨境、资金、人才、征信等列难题,能一揽子解决城市、区域、传统产业带全面转型升级新经济。
目前,盘石已经帮助数十万家企业完成“触网”,实现转型升级,为全国乃至全球的中小企业转型新经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田宁,盘石股份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兼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政协委员、杭州市人大代表、杭州市党代表、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浙商总会互联网委员会主席、带领盘石打造了全球首个帮助中小企业转型新经济平台——盘石新经济平台。2000年毕业于浙江大学。2011年成为G20峰会区域企业领袖代表,荣获中国民企年度创新人物,并被授予全球数字媒体广告创新人物。2012年被世界经济论坛(WEF)授予 "全球青年领袖"。2012、2013连续两年被《财富》杂志评为“中国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2016年1月受邀加入二十国集团工商界峰会(B20)议题工作组,并受邀出席2016 B20峰会。


      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是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的省级地方组织,简称浙江省工商联,又称浙江省商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面向工商界、以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主体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
     浙江省工商联的主要职能与任务是:参与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和本省政治、经济、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的政治协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对有关非公有制经济的政策等问题进行研究和探讨,并协助贯彻执行;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指导全省各级工商联(商会)和直属商会的工作,组织和管理同业公会、行业商会(协会)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私营企业协会、个体劳动者协会、异地商会和以非公有制经济为主体的社团组织的指导工作。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