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其他信息

储仓快杰 智慧仓储

发布时间:2013-11-29

杭州储仓快杰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储仓快杰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着重于智能仓储物流服务平台和公共办公服务平台的发展,利用现代科技构筑整个电商生态链,旨在打造中国精细化物流第一品牌,突破传统思维,将仓储物流服务和办公服务智能结合;在“物联”时代,将“现实的世间万物”与“虚拟的互联网”整合为统一的“整合网络”。
一、仓储物流服务
A、为电商提供专业第三方仓储物流解决方案。
B、现有仓储物流托管。
C、为电商提供爆款仓、节假仓。
D、提供优化、改造现有仓储物流服务。
特色优势
1、全程专业数字化仓储物流管理
储仓快杰采用自主研发的最先进的仓储物流管理系统,这套系统由ECM电子商务管理系统、WMS仓库管理系统、SCM供应链管理系统、SCT综合管理系统组成,配合PDA人机对话、全程数字化以及配套硬件流水线设施,确保货品进出的准确高效。
储仓快杰通过数字化物联手段,精准控制电子商务的采购、仓储、发货、送达各个环节,并能为卖家和买家提供库存同步、全流程透明、预警式客服等符合电子商务需求的全数字化物流服务。全流程的软件覆盖、多环节纠错检测,以及先进的电商仓配管理系统引导工作人员进行操作,避免出现人为差错。独创的动态储位货架,使仓库的容积率达到最大化。
2、降低商家运营管理压力
提供电子商务后端(仓储、物流和系统)服务的全数字化解决方案,让商家更专注于市场开拓(资金,人工费用,管理成本,仓库、设备、物流管理、可变空间、软件等)。
3、错漏发率控制在万分之三
通过系统智能审单(客服审单成功率大幅提升),智能分拣,在仓储、分拣、发货、快递、客户管理实行全流程的数字化管理,实现错漏发率控制在万分之三。
自动化运作,出入库检查环节多达十几项,如品拣清点、清点复查、清点入库、复查入库、入库定位、货品上架、面单打印、摘取货品、摘取复查、复查打包、打包复查、物流检查、称重检查、出库分解或异常退回、物流分解、快递发送等等。
所有货品有异常在上述流程中已经被拿下。
4、有效降低隐形成本
有效降低由高错漏发率引起的客户投诉、客户毁单、客户流失、影响二次销售、额外快递费用等不易被发觉的隐形成本。
5、解决商家爆仓瓶颈
有效仓储面积为36000平米,依托数字化装备和先进的ECM、WMS、SCM、SCT系统,具备急剧拉升产能应对订单波峰的能力,以适应各类大促(团购,秒杀,聚划算等),有助客户减少固定资产投资,加速资本周转
6、独创的快递资源整合模式及“先行赔付标准”
执行“先行赔付”标准;
独创快递优化整合模式,发挥各家快递公司不同的区域优势,通过储仓全数字化服务体系发货的快递,可以在同等快递资源的情况下,缩短送达时间、提高送达成功率。
7、优化商家库存
通过系统提供的严谨的数据分析,及时给出客户优化库存方案,有效提高客户资金的周转率。
8、仓库物品安全有保障
仓库有独立的安全组织机构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检查制度,配备专业的电子消防预警及应急系统,实行严格的门禁系统和24小时实时监控;商家为商品购买保险,有效降低各种风险。
二、精装修服务型办公室
全力打造公共办公服务平台,优质电商孵化区,配套有150间精装修办公室,大小在20-35平方不等,可供4-12人办公,定位于电商办公室,初创型企业,中小型企业,临时项目组,办事处。
1、商务设施齐全
配套齐全的会议室;环境怡人的会客室;一流的行政前台服务,满足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等商务需求;咖啡厅,餐饮,便利店等生活配套服务
2、行政前台服务
商务接待;电话接听、转接;传真的发送及接收,邮件收发;文件的打印、复印
3、代理服务
工商注册代办;财税代理;金融对接服务
4、安全、卫生保障
智能指纹及IC卡门禁系统;24小时视频监控系统;消防安全配套设施;每日办公区域保洁
 
 
智能仓储中心位于杭州市滨江区滨康路105号北楼,总建筑面积达6万方
杭州储仓快杰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李洪瑞      15669935878
                                                0571-56003333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