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业内动态

礼服租赁Rent The Runway获$6000万融资

发布时间:2014-12-23

设计成衣租赁服务提供商Rent The Runway刚刚获得6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领投,Bain Capital Ventures、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和Advance Publications(Conde Nast母公司)跟投。此外,TCV的GP Daniel O Keefe将加入Runway董事会。该轮融资后,Rent The Runway的融资总额已达到1.16亿美元。

RentTheRunway

Rent The Runway从顶级设计师那里买来衣服,但设计成衣和配饰的出租价要低于市场价。一旦你在网站上选好你想要穿的设计,你就可以选择安排递送日期。Rent The Runway会为你送上同一款衣服的两种尺码,以确保你收到的礼服会合身。

Rent the Runway CEO兼联合创始人Jennifer Hyman表示,Rent The Runway的2014年是“令人惊叹”的一年:推出了新的订阅服务,在纽约和华盛顿新开了零售店铺;用户基础也翻了番。经过过去几年的发展,Rent the Runway的高管团队里女性已占比80%,包括任命Beth Kaplan为总裁兼COO,此前她曾是General Nutrition Centers的总裁,并在2011年带领GNC上市。

其实,Rent the Runway如此受投资人青睐主要在于它和Netflix类似的商业模式:订阅服务。用户只需要花费50美元的月费,设计师高级成衣就给寄到家里了,想要尝试新的款式只需要把手里的衣服寄回就可以。此外,Rent the Runway还提供租赁服务,礼服的四夜租金从50到200美元不等,也可能会按照衣服零售价的10% 计算。

Rent the Runway计划用该轮融资扩大市占率,让数以百万计”的女性用户享受到高端成衣的服务;同时还会扩大工程师团队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在15个关键市场开设连锁零售业务,同时设立公司首个西海岸分发中心。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